学校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1026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以刚、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连和、宣传部李晓晓一行代表学校党委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针对学院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宗教信仰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立接待了张以刚一行。



张以刚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背景。王玉立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工作。虽然学院刚刚成立不久,但基层党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对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也很重视,一直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张以刚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学院从一开始就要注意建立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合理有效的德育体系,加强网络安全等新领域的意识形态监管。


最后,张以刚代表学校提出了若干工作要求,希望学院党总支借助省委巡视的东风,边查边改,建立完善工作制度体制;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聚焦重点,做好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