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一教平阶305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班主任老师艾洪庆和网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艾洪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表现给予了认可;对其中教学检查中学生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反馈和解答。对于下一步的学风建设,艾洪庆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结合学业导师制的实施,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联系,开展导师访谈活动,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针对性;结合新生奖学金的评比,加强学习生活方面的自律意识;结合个人学习特长和基础,建议成立学习兴趣小组;积极引导大家参加专业竞赛,提高动手能力;充分利用好早晚自习和专用教室,提高学习主动性。


另外,艾洪庆还就学习诚信问题、班级建设问题同学们进行了具体沟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学习的紧迫性,增强了时间管理意识,为共同建设网安学院良好的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