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奖励考入网安学院的新生,激励学生继续努力,争先创优,1128日下午330,网安学院于办公楼352举行了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网安学院院长杨美红,党总支书记王玉立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

    

    首先,艾洪庆老师介绍了新生奖学金的评选过程。紧接着,王玉立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并向获得奖学金的八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出席人员分别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获奖代表刘安琪同学上台发言,她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收获与感受,并决心以此为新的开始,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





    最后,杨美红院长做总结发言,她真诚的希望能借助奖学金的颁发,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她提出同学们应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珍惜机会,严以律己,尽早确立人生的方向,且要持之以恒。


    

    奖学金颁奖仪式落下了帷幕。但对于每一位2018级新生而言,这将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网安学子们将继续精勤求学、果毅力行,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