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与展望:网安学院举办2019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05



临近放假,为总结一学期的学习工作,促进师生交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4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9新年茶话会”,学院院长杨美红,党总支书记王玉立,所有学业导师及2018级同学参加。活动由班主任老师艾洪庆主持。




茶话会开始之前,王铁滔同学、吴晓明老师等人的暖场节目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相对轻松欢快的氛围。座谈开始后,王玉立书记首先回顾了学院这一学期的相关工作和同学们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学院的成立到开学迎新,从军训节奏步入上课模式,从各种活动的举办参与到期末的复习考试,从新生奖学金到导师制,既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一个学期的成长进步。也指出了一些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言语之中透露着对大家的殷切期望。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学期总结与新年展望,每个同学都从自己的实际出发,谈到了自己收获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学习规划,展示出了网安学子高涨的求知欲和对未来的自信心。






之后,针对同学们座谈中的问题,导师们依次发言,谈到了自己听完同学们发言的感受,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指导意见,并布置了寒假作业与规划,为同学们定下了假期的基调。最后,杨美红院长做了总结,她深入的了解到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惑,真诚的希望大家在目前学习中不要心急,要结合个人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学习规划;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扎实的基础;要善于利用学校提供的科教融合的优势资源,珍惜机会,持之以恒的去学习。





新年茶话会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落下来帷幕。一学期已经结束,假期即将开始,但对于2018级全体网安同学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网安学子们会继续精勤求学,果毅力行,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