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226日下午2:30,网安学院在一教平阶305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艾洪庆对上一学期学生们的考试成绩作出点评,并就学校补考中出现的违纪作弊现象再次强调了诚信问题。之后,艾洪庆对新学期学生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勇担重任,狠抓落实,自觉建立无手机课堂,按照兴趣组织学习小组,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保质保量完成作业等。日常生活方面,艾洪庆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和日常行为规范,希望大家能重视良好习惯的养成。增强安全意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总结了学生们在之前的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