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网安学院学生于43日在1教平阶305开展了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活动由网安18-1班长杨学康主持,网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代表全体学生登陆中国文明网,伴着庄严肃穆的音乐,全体学生起立默哀,一同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网上献花。之后,霍昊楠同学代表全体人员发表祭奠感言,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然后又登录了中国英烈网查看烈士生平,了解他们的事迹,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最后,学生代表霍昊楠发表了总结演讲,向大家发出了继承先烈遗志、努力成才报国的倡议。现场同学深受感染,引发强烈心理共鸣。


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英烈的爱国事迹,引导广大同学继承英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对国家、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由网安18-1班班长杨学康主持


同学们默哀致敬


网安18-1班 霍浩楠同学代表同学们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