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第1期大学生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建设网安学院优良学风,鼓励同学们互相学习进步。417日上午,网安学院在一教平阶305举行了第一期大学生学习论坛,网安学院副院长马宾、老师代表赵大伟、杨明、王春梅,以及网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是检验同学们寒假以来的学习成果。根据老师们推荐选出的十名优秀同学依次上台,围绕比特币交易、机器学习、物联网安全、信息影藏、图像处理、校园网安全等专题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几位导师针对每个学生的分享进行了认真点评。展示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对相关专题做出较为完整、准确的总结、梳理和讲解,部分同学已经能够对一些专业知识理论进行思考探索,提出自己的想法。对此,老师们及时给与了肯定和鼓励,并支持他们进入相关课题组进行学习。最后,马宾副院长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给与了认可。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活动之后,同学们也给与了积极反馈,认为论坛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深受触动,对大家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希望以后继续举办,让更多同学有机会锻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