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年度人才引进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25

一、学校简介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泉城济南,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山东省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2017年5月,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组建成立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齐鲁工业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948年由解放军胶东军区成立的胶东工业学校,山东省科学院成立于1979年,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山东分院。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汇聚山东省优质科教资源,实行校院合一的管理体制,打造科教融合优势特色,是国家“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高校,是山东省新型工业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力量。

学校(科学院)占地面积3745亩,现有长清、彩石、历城、历下、千佛山、菏泽6个校区,在济南、青岛、济宁、临沂、菏泽等地设有研究机构或分院,主校区在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设23个教学单位,15家创新研究机构,有9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9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 75个本科专业。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三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学术机构排名前1%。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等省部级以上重点学科及研究平台117个。

学校(科学院)现有教职工3000余人,有“双聘”院士、国家万人计划、国家杰青、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等在岗的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近200人(次)。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课题500余项,省部级项目500余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奖励87项,年均科研经费达5亿。学校(科学院)积极参与国家和山东省发展战略,面向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开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全面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

近年来,学校(科学院)大力实施“齐鲁科教英才工程”,构建引进和培养并重的人才计划体系,建立科学高效的人才工作新机制,积极落实“3151”人才计划,即3年内培育引进100名高端人才,5年内引进1000名优秀博士。经过3到5年的努力,打造一支规模适中、结构优化、优势突出的国内外高水平教学科研队伍,逐步建立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制度体系,形成人人关心人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生态环境。

新时代,新工大,新使命,新跨越。学校(科学院院)以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工作环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创齐鲁美好明天。

三、联系方式

学 校:刘老师、岳老师0531-89631398 18353108539(微信),rensc@qlu.edu.cn,spursc@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http://www.qlu.edu.cn)

 

省科学院:马老师 0531-82605809-809,hr@sdas.org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http://www.sdas.org/)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才(根据岗位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请与招聘院(所)联系人联系、也可与人事处联系人联系,并填写《人才引进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层次)+学院+姓名”。

学校(科学院)常年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人才引进后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享受相应待遇。

 

附件:

1.人才引进岗位需求一览表.docx

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才引进登记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才引进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