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青春励志”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激励同学们不惧艰险、追求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近日,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于一教平阶305二教平阶407分别开展“青春励志”主题观影活动。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学生干部首先深入各班级开展“感恩励志”主题活动宣讲,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感恩励志主题电影《风雨哈佛路》。该影片讲述了一个从17岁开始,用2年的时间学完高中4年课程,获得1996年纽约时报一等奖学金,进入哈佛学习的励志女孩的人生经历。影片通过细腻、感人的手法,表现了女孩虽经历万千灾难、挫折,但仍一心追求最高学府的坚韧精神。同学们纷纷为之动容,感受到了女孩对美丽生活的向往,对爱和自由的追求。那份历经千险万难后的从容、云淡风轻感染了所有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感恩国家、父母和老师,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