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办优秀科教融合实践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表彰在科教融合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科教融合实践,6月5日下午,网安学院在办公楼352举行了优秀科教融合实践奖学金颁奖仪式。网安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网安学院马宾副院长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科教融合实践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学院党总支王玉立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科教融合实践奖学金的决定》,公布了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学生名单。随后,与会学院领导为十位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李阳上台发言,对学院和学校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并表明了下一步学习的决心及展望。

    最后,网安学院杨美红院长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叮嘱大家要重视科教融合实践的重要性,思考自己进入大学一年来的得失感悟。她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学院的科教平台和资源,勤于实践,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据悉,为深化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指导和保障科教融合实践教育的顺利实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推出“科教融合实践计划”,该计划共分八个级别,面向八个学期而制定。优秀科教融合实践奖学金就是为了推动该计划的实施、激励学生努力实践创新、创先争优而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