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青年论坛暨第3期网络安全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了让广大学子学会甑别网络信息,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践行文明上网,确保安全上网6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工大青年论坛暨第3期网络安全大讲堂于一教阶梯205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山东信天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渗透工程师黄一诚担任主讲,网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洪庆主持,来自网安学院、计算机学院的一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艾洪庆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宣讲人的情况。随后,黄一诚向大家作了“科普WEB渗透、提升技术水平”专题报告,报告主要针对WEB渗透实战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讲解及其给信息安全领域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黄一诚的报告资料详实、案例丰富,语言幽默风趣、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得到了现场同学的热烈响应。黄一诚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提供了耐心的讲解。最后,为检验同学们的掌握状况,黄一诚于活动现场组织了现场演练,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奖励。活动最终在轻松、轻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也是网安学院网络安全大讲堂活动的一部分,报告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对WEB渗透实战技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