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杨美红

发布时间:2019-06-18


    杨美红,女,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云安全技术。现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研究员。兼任山东省信息资源应用协会会长、山东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1年当选山东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当选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2017年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委员。获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先后主持或参与科技部中小企业基金、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山东省科技攻关、山东省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山东省电子发展基金等项目40余项,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一部。

    关心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既教书又育人,培养学生:1)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终身教育能力、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2)系统扎实地掌握本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和新进展,具有较强综合应用能力和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