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李晔

发布时间:2019-06-18


    李晔,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多媒体通信与智能信号处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已主持或参与完成包括国际合作专项、国家自然基金、安全部115基金、山东省军民融合专项在内的若干项目,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60余篇,获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山东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东省科学院专利发明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先后获得山东省科学院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山东省直机关道德模范、山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需求,开展声信息安全、多媒体安全、智能信号处理等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培养掌握媒体信息安全和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知识,同时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熟悉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同时具备面向声信息、多媒体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根据不同学生特点制定因材施教的培养计划,培养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需求的创新、创业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