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王连海

发布时间:2019-06-18


    王连海,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计算机取证、网络安全、区块链。主持或为主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科技攻关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三十多项目。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国家安全部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在核心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SCI/EI索引30余篇,获得专利10余项。研发的取证产品在某政法系统内全国范围内列装,在维护社会安定和国家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1、根据学生的兴趣、基础和职业规划意向,和学生协商制定大学学习生活规划。

    2、规划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与学生共同协商解决。

    3、根据学生个人能力,让其参与到不同类型的科研项目的研发过程中。

    4、尽量给学生创造参加学术会议的机会,让学生能够开阔眼界,认识更多高水平的研究人员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