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检验学生们的能力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530日至62日,网安学院10名学生赴南京陆军工程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网络安全中心老师魏中贺带队参加。

530日,学生们签到完成后,当晚进行了紧张的战术讨论和准备;次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网安学院分成D4rkF1re和方程考拉两队,网安学院学生王京首、朱庆晨分别担任两队队长,与在场共80支队伍同台竞技。本次比赛赛程两天,每天的比赛分为break itfix it两个阶段,分别考验学生对题目漏洞的攻击和修补能力。比赛结束后,学院在办公楼352举办了竞赛经验分享座谈会,参赛队员们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向其他同学分享比赛经验。

本次参加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检验能力的机会,初次接触了全国性CTF赛事,帮助学生积累了此类比赛的经验,提高了他们竞技和应变的能力。有利于网安学院优秀竞赛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