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吸引更多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创造成绩,让参与竞赛的学生分享比赛经验。65日下午,网安学院在办公楼352举行了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经验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由网安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艾洪庆主持,网安学院院长杨美红,副院长马宾,党委书记王玉立,信息安全中心魏中贺老师,网安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队长王京首,朱庆晨开始,两支队伍的十名同学依次上台,从题型设置,竞赛规则,团队配合以及经验技术等几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为其他同学提供了指引。之后,带队老师魏中贺对本次竞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大一学生需要更多学习,积累竞赛经验,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马宾发表讲话,希望大家了解竞赛的重要性,利用竞赛获得经验,促进学习,提高成绩。最后,杨美红发表讲话,鼓励学生们参加竞赛,希望学生们处理好学习和竞赛的关系,努力提高日常成绩。

本次经验分享座谈会成功举办,向大家介绍了宝贵的比赛经验,让大家认识到了竞赛的重要性以及学会如何处理竞赛和学习间的关系,帮助学生树立参加竞赛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