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郓城县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3

    为深化校地合作,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服务社会,搭建校地合作服务平台。7月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郓城县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郓州大厦西二楼会议室举行。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洪庆,郓城县委副书记孙迁国,郓城团县委书记李森,齐鲁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柏林出席会议。郓城县社会实践调研指导教师,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同学参加会议。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同志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郓城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同志致欢迎词,他指出,此次共青团“校地共建”,为郓城注入了新活力,是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和地方共青团建设、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探索,有利于实现高校与地方发展的新跨越。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积极与齐鲁工业大学对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共建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洪庆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展望,“希望在社会实践的指引下,密切大学生与社会基层之间的联系,使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育起到积极的影响”。
  稍后,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洪庆同志与郓城团县委书记李森同志签订合作协议,郓城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同志和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洪庆同志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最后,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将搭建和利用好社会实践基地这一平台,珍惜此次体验生活、感知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为基层干部群众带来清新的校园风气。签约仪式后,指导教师与各调研组对接,各调研组赴有关部门进行调研。 
  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齐鲁工业大学与郓城团县委将落细落实合作协议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推动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将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基础工作等方面的优势,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实习等方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