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919日下午,网安学院科学院西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计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和管理科室负责人、网安学院教师代表和中心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中心纪委书记李刚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立做动员讲话。王玉立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实践要求和工作着力点,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作为主题教育的主攻方向。中心党委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全中心要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王玉立代表计算中心党委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强调三点意见。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五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着力点。二、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见实效;二要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见实效;三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见实效;四要在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见实效;五要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下功夫、见实效。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加强统筹安排。

王玉立在总结中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将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更加植入心中,更加踊跃地投入到中心、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和科研院所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