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70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奋斗历程与成就,增强全体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10月16日,网安学院举办“奋进的山东”70年成就展参观学习活动。网安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师生们来到山东省博物馆,讲解员从“国泰民安”主题展厅出发,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永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放”三个专题展厅。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让师生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省艰辛探索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学院师生跟随讲解员在5G应用,智慧家居等展区观赏学习,畅想未来生活。



    齐鲁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为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