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加强理论学习,以坚决的态度传达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11月21日下午,网安学院在文科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立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随后,王玉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详细传达了全会精神、全会内容、全会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着眼大局,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的全过程,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集中学习之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王玉立进行了简短总结,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进行深入思考,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推动学院制度建设、促进科教融合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