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办2019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精神,119日,网安学院在齐鲁广场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网安学院辅导员杨海林和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有“贴膏药”、“力量的渴望”,“传声接力”,“动物世界”等多项竞技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老师与同学们你追我赶,赛出了激情,更赛出了浓厚的友谊。另外,在运动会中还准备了歌舞《失恋阵线联盟》、《sushi,独唱《后来》、《寒露》,吉他Always With Me》等艺术节目,学生们纷纷欢呼喝彩,现场气氛热烈非常。经过几个小时的比拼,本次趣味运动会在19级学生准备的“惊喜”舞蹈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团结活泼的氛围,增进了师生感情,让老师和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不仅对同学们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更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激发学生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