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行“最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让寝室成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阵地,1128日下午,网安学院于一教平阶305召开“最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学院辅导员杨海林、学生干部和1819级各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最美宿舍”评比主要以宿舍卫生成绩为标准,通过长期考察学生宿舍的地面卫生、物品摆放、安全防护情况,进行了公正、公平的评比。参赛宿舍卫生清洁、整齐,宿舍气氛温馨朴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生活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10#12610#20211#52411#526四间“网安学院最美宿舍”,并为所有获奖宿舍颁发了宿舍用品作为奖品,激励学生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宿舍环境的整洁美观。

宿舍卫生的打扫与维护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努力与付出,更离不开这个集体所有成员的团结与合作。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寝室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也使同学们拥有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传递和弘扬了鼓舞人心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