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917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文科楼236室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网安学院党政班子、新生班主任老师与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玉立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欢迎新同学。他表示,2020级同学在新冠疫情期间参加高考是经历特殊的一届学生,也是经过磨难考验的学生,希望大家入学后发扬抗疫精神,不怕困难,励志求学,刻苦磨练平时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王玉立希望大家能够早日确立大学学习目标,持之以恒、严以律己,大学四年取得优异成绩。

网安学院院长杨美红发表讲话。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从为什么选择网安专业该如何学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三个方面给新生做出了具体的指导,还谈了对这届同学的新观感希望大家能够发扬学院优良学风,在科教融合模式助力下取得比前两届学生更优秀的成绩杨院长的讲话引发了学生们深深的共鸣。

随后,新生班主任代表管红娇老师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学习生活,军训生活,班级要求四个方面提出了关心与希望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希望和同学们共同成长管老师的讲话贴近学生生活,一下子拉近了与同学们心灵的距离。

最后,主持见面会的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洪庆进行了总结,希望新同学入学后要遵守校规校纪、学会选择与放弃、尊重珍惜身边的人、做好吃苦的准备,并要大家以学院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为学院做贡献。

新生开学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为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新同学营造了温馨的家的归属感,增强了新生对于所学专业的认同感,为大家快速熟悉学院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生活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