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期末考试将近,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杜绝考试作弊,1225日,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一教平阶601教室召开主题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班会。班会由网安学院辅导员张芳芳主持,网安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加。

在班会中,辅导员张芳芳首先说明了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以及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影响,告诫学生们一定要诚信应对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这在学生心中敲响了警钟。随后,张芳芳又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如带好考试证件物品、服从监考老师安排、注意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等。最后,张芳芳向学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学生可以认真对待大学第一次考试,为本学期学习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班会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集中考试注入一针强心剂,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良好考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