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1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寒冬已至,暖春不远。辞旧迎新之际,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230日下午在彩石校区主楼521会议室举办“2021新年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洪庆、辅导员张芳芳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艾洪庆老师主持。




茶话会上,艾洪庆首先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对于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艾洪庆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导致同学们不能回校上课,但同学们并没有懈怠,在家里积极上网课、参与线上抗疫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的进步,这些成绩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同学们也纷纷谈了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想。对于当前和近期的工作安排,洪庆叮嘱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认真备考;元旦假期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会,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寒假之前一定注意消防安全,坚决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对于2021年将要到来的考研,尽早做好准备;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坚持热爱、执着追求。最后,艾洪庆和张芳芳向同学们赠送了代表新祝福的红包,红包中精心准备的“学习必须好,头发不能少”成绩不掉线,考研要上岸”、“大学很精彩、不拼算白来”等祝福语给同学们带来了一连串的惊喜与欢乐。  


 

 

新年茶话会在热烈、喜庆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大家欢聚一堂,畅谈美好未来。相信网安学子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