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计算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4日下午,网安学院计算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参加并指导,党办副主任、督导组成员韩云龙,网安学院计算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中心党委书记王玉立代表班子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学院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坦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英龙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中心党委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把握主题比较准确,开展批评比较深入,整改方向比较明确,班子成员能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英龙对网安学院计算中心领导班子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抓工作落实、解决问题体现责任担当;二要坚持不懈抓思想,把思想建设抓到位,统一思想形成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提升制度执行力;四要担当作为抓班子,党委既要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也要抓好后备干部培养;五要锲而不舍抓作风,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六要自我约束抓廉洁,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加强管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王玉立代表党委班子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强力推进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