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连线贫困生,真情送温暖”线上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形成家校育人合力,2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连线贫困生,真情送温暖”线上家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洪庆、辅导员张芳芳及2019级班长李林意代表网安学院,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与祝福。

在线上家访中,艾洪庆仔细询问了家长与学生的生活状况,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就学生在校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认真听取和交流了家长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了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情况及假期计划,鼓励学生多与同学们交流,积极实践,自立自强,矢志奋斗,练就一身真本领。班长李林意代表班级对困难学生表示关心,对学生的日常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其提出了一些成长建议。

受访家长及学生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老师对学生的教导,家长将积极配合学校,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不负学校与老师们的关怀与期望;并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线上家访活动,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学校对贫困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带来了信心和力量。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工作力度,切实从各个方面帮助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