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办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和就业需求,齐鲁工业大学网安学院于423日在彩石校区南213教室举办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济南SC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朝立一行进行了宣讲。该研究院是在济南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和山东省科学院共同举办的“四不像”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于20209月完成注册登记,是一家无主管部门,无行政级别,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活动伊始,刘朝立首先一一介绍了单位的成立背景、单位性质、主要业务、技术优势、发展愿景,薪酬福利和应聘流程等。随后,该研究院并行计算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涂阳从技术能力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并行应用研发工程师、平台研发工程师、 Linux后端研发工程师、互联网安全漏洞挖掘等岗位需求。涂阳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准备投递简历,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岗位实习,锻炼个人能力,提高就业技能。最后,两位宣讲人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就单位情况及岗位需求提出的问题。宣讲会现场气氛愉快而友好,当天就有近十名同学达成实习意向。



网安学院充分利用科教融合资源,立足于早谋划早行动,根据学生实际加强就业指导,学院后续还将采取其他措施,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