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准确理解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网安学院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524日晚一教平阶10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网安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林意主持,网安学院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观看相关影像资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习总书记的谆谆话语和殷殷嘱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了网安学子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随后,同学们“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展开讨论,积极分享着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着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投身中国现代化建设当中,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活动最后,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题为《致青春》的朗诵,意在通过青春诗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诗铭青春之志。




 

同学们在观看影像资料


    




同学们就活动主题积极发言




诗朗诵环节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网安学子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使大家坚定了要在攀登知识高峰、探索未知领域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决心网安学子将谨记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与嘱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