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期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51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文科楼419举办了期中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韩冰主持,马宾院长、艾洪庆书记、王春鹏等教师代表及李林意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两部分举行。

会议伊始,马宾院长讲解了此次会议目的,询问学生建议和问题,网安18级学生代表刘安琪、杨学康针对彩石校区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马宾院长认真聆听并承诺将尽快与彩石校区管委会沟通解决。随后,网安19级、20级学生代表就竞赛、学习等问题提出了所面临的困惑,马宾院长和出席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充分理解学生难处,建议尽快落实解决。同时,马宾院长对学生竞赛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多方面举力并行鼓励学生参加竞赛。





















师生座谈会结束后,马院长和教师代表紧接着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首先马院长强调要提高教学质量,查找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老师相继发言,总结所授课程内容,提出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会议对提出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旨在充分研讨,听取学生意见,落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难题,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保障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