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小锋副教授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加强交流合作,202169日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小锋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吴刚副教授一行4人赴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就保密技术和保密管理以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专业申报和建设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马宾接待了塔里木大学考察组一行,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文科楼会议室419举行,学院主要负责人均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王春鹏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及目前的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办法。马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并表达了通过此次交流,希望两院能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长规划的合作,重点加强在学院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吴刚副教授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对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赞同。他简要介绍了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两院今后可以加强合作交流,整合优化资源,畅通联络渠道,推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会后,吴刚副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机房。

  这次考察交流活动有利于互相学习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方式,做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彼此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发展过程中要聚焦主责主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