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办“快乐分享,共同成长”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网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顺利展开,引导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大家勇于分享、坦诚交流,积极分享成长收获,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611日上午900在彩石校区南213教室举办“快乐分享,共同成长”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网安学院辅导员张芳芳主持,全体18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张芳芳首先强调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一次成长收获,并针对于考研复习情况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她鼓励大家,在备战考研过程中,要注重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做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随后,学生党员杨学康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情况、好的学习方法及下一步计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经验方法与考研复习融会贯通,从中汲取前进动力,让理想信念更坚定,让精神生活更富足。最后,张芳芳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同学们应该让青春在奋斗中彰显担当,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把握自己的复习节奏,注重劳逸结合。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立足于“学党史,办实事”,为学生送去了清凉消暑的西瓜及预防蚊虫的花露水等,帮助同学们缓解备考压力,调整心态,积极备考。 



本次学习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及备战考研过程中的经验方法及心得体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缓解了备考压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备考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