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齐鲁工业大学网安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计算机教学部与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于611日在机电楼A405举办共联共建启动仪式及第一次共建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强、网安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洪庆及两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郭强对网安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两支部的共建有着良好的基础。计算机教学部与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庆祥介绍了本支部党员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为两支部专业相近,下一步可在组织生活、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共建。网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加强学生专业竞赛方面开展一些共建工作。

随后王庆祥和杨海林代表各自支部签署了共联共建协议,王庆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郭强和艾洪庆分别进行了简短总结,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群众急难、共推事业发展,并以此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共建仪式结束后,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