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业导师聘用及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校(院)科教融合建设方案,1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办公楼举行了本科生学业导师聘用及对接交流会。学院相关领导及学业导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立宣读了学院学业导师制度,介绍了制度的出台、修订过程,希望大家遵照执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美红院长为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导师代表汪付强博士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导师职责,教书育人。

随后,杨美红代表学院感谢所有导师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指出科教融合学院的导师制还在探索阶段,学院会在各方面采取措施保证这一制度的实施。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尤其是第一年,要善于利用学校提供的宝贵资源,为将来学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主动参与,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面对问题,共同期待美好的结果。

聘用仪式后,各位学业导师按照科研团队分组与学生进行了对接交流,为他们大学生涯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共同参观了齐鲁陶瓷博物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1班学生及导师合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杨美红(右)为导师颁发聘书





网络空间安全学业导师聘用与对接交流会





导师在与学生交流





对接交流会结束后导师与学生共同参观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