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19-08-24

近日,根据美国科睿唯安公司旗下Web of Science数据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院王春鹏老师为第一作者的论文《Ternary radial harmonic Fourier moments based robust stereo image zero-watermarking algorithm》入选E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高被引论文。该论文于20191月发表在国际著名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文中提出了三元数理论,并将其与圆谐-傅里叶矩(radial harmonic Fourier moments, RHFM)相结合构造出了三元数圆谐-傅里叶矩(Ternary RHFM, TRHFM);然后基于TRHFM提出了一种抗几何攻击的立体图像零水印算法,具有良好的性能。


王春鹏老师一直致力于图像处理以及鲁棒数字水印方向的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1项;主持山东计算机学会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参与“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1项。在《Information Sciences》、《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担任国内外多个重要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Signal Processing》、《自动化学报》等)的审稿人。

ESI高被引论文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也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于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