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参军报国,无上荣光”征兵入伍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使我院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条件和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参军,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71下午在一教阶梯102开展“参军报国,无上荣光”征兵入伍主题宣讲此次宣讲会由网安学院退伍学生李柏衡、王国锋主讲,辅导员张芳芳主持,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此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李柏衡与王国锋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队生活两位同学通过与大家的友好互动,让同学们明白参军入伍是不可多得的珍贵人生经历。随后,两位同学从政策优待、经济补助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入伍、复学、提升学历、部队培养使用等方面的优抚政策。最后,他们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流程,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