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营造良好考风,建设诚实守信良好风尚,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71日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芳芳主持,网安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张芳芳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内容,使学生对考试违纪行为有了更深入明确的了解,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张芳芳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我国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之一,作为一名大学生,大家更应该艰苦自立,忠实

欺,行之以德,诚信做人,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人格。她希望每一名学生都可以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考试中诚信应考,考出自己的水平。随后,同学们纷纷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表明自己诚信应考的决心。



此次班会旨在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树立同学们不能在考试中弄虚作假的认识,进而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有利于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帮助他们在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中逐步成长为品德优良、德才兼备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