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6

11月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算学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团工作推进会。全体学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部党委副书记结合校(院)工作安排,对近期工作进了安排。一是要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摸清学生状况,完善工作档案,汇总校区问题;二是做好各项工作收尾,查漏补缺,及时总结,落实反馈;三是做好假期教育工作安排,学习提升,家校协同,延续教育;针对2024年工作,他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学团工作三年规划,突出品牌建设;二是继续完善工作体系建设,在办公运行、学生评价、就业育人、党建双创等体系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三是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和能力,依托数字化思政工作团队建设,加强培训提升和研究资助,强化纪律要求和执行监督。

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文龙就工作考核述职、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1704528486463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