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莅临网安学院计算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7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指导组副组长、山东财经大学正处级组织员齐浚一行九人,莅临国家超算济南中心调研指导网安学院计算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在吴衍涛陪同下,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的一楼展厅、机房,观看了视频短片。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算济南中心)副主任、网安学院副院长潘景山介绍了国家超算的发展历史,和作为大国重器、担当作为,服务经济民生的情况。

        座谈汇报环节,吴衍涛代表校(院)党委欢迎和感谢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简要汇报了前一阶段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三三并举”推动学史增信见行见效的相关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网安学院计算中心党委书记王玉立主要从精心谋划部署、拓展学习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服务师生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指导组查阅了相关材料,询问了相关问题。


        

       刘淑秀对校(院)和调研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部署周密、开展有序,规定动作比较扎实,特色亮点比较鲜明,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成效显著。她希望校(院)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要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抓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网安学院计算中心党委也将继续在省委党史学习指导组、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学习教育阶段要求,聚焦校(院)“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并以此推动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