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第十五届济南市优秀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8-24

近日,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十五届济南市优秀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马宾教授喜获优秀人才奖,同时马宾教授完成的学术成果“基于码分复用技术的可逆信息隐藏关键技术研究”喜获成果类一等奖。


马宾教授一直致力于可逆信息隐藏的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先后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中国博士后择优基金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3项;济南市高校院所自主创新基金2项;累计到账科研经费200余万元。在IEEE TIFSIEEE TCSVT, IEEE ACCESSIEEE phonics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论文被SCI EI检索60余篇,现为IEEE TIFSIEEE TCSVTIEEE Signal ProcessingIEEE Photonics等国外著名学术杂志约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