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开展第6期新知社大学生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增进20级新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1017,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一教阶梯203开展了第6期新知社大学生学习论坛本次活动由网安19-1张航宇主讲,网安学院相关专业老师与网安19级、20级同学共同参加。

此次论坛主题为“CTF竞赛简介及MISC实操”论坛开始,张航宇首先向同学们由浅入深的介绍了CTF竞赛并罗列了诸如“MISC”“PWN”“WEB等各类CTF竞赛题目然后与有和兴趣的学生们做了简短交流。至此,上半场结束。经过了短暂的中场休息,他着重介绍了MISC。他通过实际操作截图和恰到好处注释来帮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解题过程和常用的解题方法。最后,张航宇与同学们共勉:永远保持求知欲,只有懂得多,问题才能迎刃而解

本次活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加了学习热情CTF竞赛人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