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对2021年高考招生考试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校(院)党委会对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4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文科楼419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1年本科招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宾主持,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马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招生工作的整体形势背景,指出学校和科学院合并以来,社会各方对我校的认可度逐年提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生源质量是随之提升,但是仍然离我预期的目标有一定的距离。作为山东省第一个开设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高校,招生三年来,我院专业高考录取分数都是学校最高的专业,我们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工作合力,在保持住原有成绩的同时争取更上一层楼。




会中,马宾副院长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的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是高考改革的第二年,相关招录政策发生变化,希望全体招生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的招生政策,杜绝经验主义和惯性思维,在准确把握招生原则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地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服务,解决他们的疑问和困惑。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源头,关系学院办学各方面的发展,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招生人员要以高昂的斗志、负责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学院招最优秀的学生,用我们的努力助力学院的长足发展。最后,马院长提醒大家要遵守招生工作中的各项纪律要求、政策规范和疫情防控要求,维护好招生人员的良好形象,并嘱咐所有招生宣传人员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